綠能前瞻永續台灣

依「技術成熟、成本效益、均衡發展、帶動產業、電價可接受」原則,達成再生能源目標

:::
:::

活動訊息與成果

力拚新南向!台灣形象展首在菲律賓登場

  • 發佈日期:2017/10/5
  • 資料來源:本站
  • 點閱次數:4792次

力拼新南向,這次的年度台灣形象展,首度到菲律賓舉辦,總共規劃了六大主題,吸引了170家台灣廠商,到場參展,食衣住行不同面向,通通涵括在內,展示了將近4千項台灣的產品和服務,而這次也是六都第一次共同展出,場面相當盛大,要呈現台灣的特色形象。


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親自穿著菲律賓的傳統服飾,結合最新的投影科技,在舞台上精彩演出,絢爛的聲光效果,讓台灣形象展一開幕,就造成全場轟動。

董事長親自表演,因為在菲律賓的形象展,堪稱歷年最大,除了六都首次參加,還吸引了170家廠商,共同展示將近4千項,來自台灣的優質產品。



其中綠能,更是今年的展場重點,菲律賓島嶼多,基礎建設不足,電費更是亞洲國家裡最高,總統杜特地上任後,也把綠能家園,設定成國家發展的重要目標。

菲律賓人,也熱愛環保跟科技產品,在形象展隔壁,同步進行的台灣精品展,則是以,電動自行車為展場重點,還把號稱能在,10秒鐘內收折的三輪踏板車,搬來現場展示。


台灣今年前半年,跟新南向國家的貿易,成長了將近兩成,這次前進菲律賓舉辦形象展,能不能促進雙邊的貿易合作,會是後續的觀察重點。


回到上頁

Copyright © 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製作︱經濟部能源署 指導

Copyright ©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地址:10595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2樓︱電話:(02)8772-0089

網站開放資料宣告隱私權保護政策資訊安全宣告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7︱ 瀏覽人次:18,704,861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本網站為響應式網頁設計(RWD),建議使用 IE9.0 以上 / Firefox /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