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前瞻永續台灣

依「技術成熟、成本效益、均衡發展、帶動產業、電價可接受」原則,達成再生能源目標

再生能源網-太陽能icon 再生能源網-風力能icon
>
:::
:::

意見信箱使用說明

再生能源網,再生能源,綠色能源

歡迎您光臨「經濟部能源署再生能源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如果有任何本網站業務上需要為您解決的問題,請提供您的寶貴意見;為避免浪費行政資源,請務必詳閱以下說明內容,再行投書。

☉ 寫信給我們:

您可以使用「意見信箱」寫信給本網站,在此表格中請填寫您的基本資料、電子信箱地址、信件主旨及內容,填寫完成後,請務必輸入驗證碼並按下完成送出,即可完成寄信程序。

請先確定您所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可以順利收信與寄信,以確認您可以收到我們的回信。

☉ 信箱作業方式

您發送至本網站意見信箱的信件,均有專人收件。每一封具名信件(註明真實姓名、聯絡方式),將由專人受理並處理,處理結果將以電子郵件回覆。

您的來信處理時間為一週內(不含例假日),若因案件特殊、複雜或其他因素逾期無法回覆,本網站會以電子回函告知延辦原因。

填寫下列表單,留下意見

若您對於再生能源網所發布之任何訊息,有相關的寶貴建議回饋,或是對於本站所發佈的再生能源相關活動、新聞、法規,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都歡迎您填寫下方的表單,將意見和問題提供給本站,一同為台灣再生能源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Copyright © 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製作︱經濟部能源署 指導

Copyright ©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地址:10595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2樓︱電話:(02)8772-0089

網站開放資料宣告隱私權保護政策資訊安全宣告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7︱ 瀏覽人次:18,708,588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本網站為響應式網頁設計(RWD),建議使用 IE9.0 以上 / Firefox /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