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前瞻永續台灣

依「技術成熟、成本效益、均衡發展、帶動產業、電價可接受」原則,達成再生能源目標

:::
:::

再生能源漫畫區

電力自由配

  • 發佈日期:2017/12/7
  • 資料來源:本站
  • 點閱次數:994次
電力自由配漫畫圖片檔(詳細說明如下述內容)

第一格/

糯米塔:藍起司!你知道嗎?今年完成電業法修法ㄟ!

藍起司:電業法修法?跟我們有關係嗎?

第二格/

糯米塔:這關係可大了呢,我們家的電力選擇現在只有一種,就是跟臺電公司購買,而且電力的來源無法選擇。當電業法修法後,未來我們可以自由選擇電力供應商,亦可選擇電力的來源。

【畫面:許多家電力公司跟電力來源(如風力/太陽光電/火力發電等)】

藍起司:電力來源可以選擇?

第三格/

糯米塔:沒錯哦!以後你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電力供應商,直接購買你喜歡的再生能源電力!

藍起司:這真是太棒了,那以後我都用乾淨且低碳的再生能源電力!

第四格/

藍起司:因為是[乾淨]且[低碳]的再生能源,說不定用了這種電後,我有機會可以變瘦呢!

糯米塔:【一臉震驚】低碳跟低脂根本是兩回事…還有,你明明就是機器人,為什麼會變胖?

回到上頁

Copyright © 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製作︱經濟部能源署 指導

Copyright ©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地址:10595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2樓︱電話:(02)8772-0089

網站開放資料宣告隱私權保護政策資訊安全宣告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7︱ 瀏覽人次:18,707,341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本網站為響應式網頁設計(RWD),建議使用 IE9.0 以上 / Firefox /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