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前瞻永續台灣

依「技術成熟、成本效益、均衡發展、帶動產業、電價可接受」原則,達成再生能源目標

:::
:::

國外焦點資訊

新澤西清潔能源領域雇員逐年增加

  • 發佈日期:2019/6/3
  • 資料來源:大紀元
  • 點閱次數:573次

【大紀元2019年05月30日訊】(記者李艾倫報導)

據5月23日環保企業家集團新發布的報告顯示,在新澤西州清潔能源法案簽署一年後,新澤西有近52,000人在清潔能源(clean energy)領域工作。

據上週四(5月23日)環保企業家集團(Environmental Entrepreneurs)新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在新州清潔能源法案簽署一年後,新澤西有近52,000人在清潔能源(clean energy)領域工作,與快遞公司UPS,零售商沃爾瑪和電訊商Verizon三大公司雇員人數總和大致相同 ,位列全美第9位。

該年度報告自2016年首次發布以來,發現新州的清潔能源工作崗位逐年增加。全州21個郡都僱有清潔能源工人。莫里斯號稱是清潔能源工人最密集的郡,每千名就業居民中就有10人或以上是清潔能源工人。博根郡排名第一,共有6,426人從事清潔能源工作,而排名末位(第21位)的塞勒姆郡僅有177個清潔能源工作崗位。報告發現,2/3的崗位在有關能源效率的領域,約1/5的崗位在可再生能源領域。

報告預計未來海上風電(offshore wind)和太陽能將繼續為新州清潔能源行業做出重要貢獻。太陽能領域的工作包括努力降低成本和啟動州社區太陽能試點計畫。氣候工作和電動汽車也是重要領域。據悉,新州已加入零排放車輛(ZEV)諒解備忘錄(MOU),以加速交通電氣化,2025年之前可望在道路上擁有約33萬輛電動汽車。

責任編輯:思遊
回到上頁

Copyright © 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製作︱經濟部能源署 指導

Copyright ©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地址:10595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2樓︱電話:(02)8772-0089

網站開放資料宣告隱私權保護政策資訊安全宣告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6︱ 瀏覽人次:18,698,150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本網站為響應式網頁設計(RWD),建議使用 IE9.0 以上 / Firefox /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