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前瞻永續台灣

依「技術成熟、成本效益、均衡發展、帶動產業、電價可接受」原則,達成再生能源目標

:::
:::

國外焦點資訊

微軟宣佈在荷蘭展開新風電交易:買下90兆瓦風能

  • 發佈日期:2019/5/29
  • 資料來源:IT
  • 點閱次數:929次

2019-05-26 太平洋電腦網

微軟在荷蘭展開新風電交易

微軟宣佈在荷蘭開展一項新的風能協議。作為此項交易的一部分,微軟將從屬於風電場開發商Eneco的Borssele III/IV購買90兆瓦風能。從2022年開始,微軟將利用該綠色能源為其資料中心供電15年。這是微軟進行的第14次可再生能源交易,微軟的清潔能源總量達到1.5千兆瓦。 

「我們購買可再生能源有助於提高我們的運營和當地電網的可持續性。」微軟能源與可持續發展部總經理Brian Janous表示。

 Eneco首席客戶官Hans Peters表示,「技術公司面臨著減少碳足跡的挑戰,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資料中心消耗了大量能源。」 

「像微軟這樣的全球領導者並不認為這是一個挑戰,而是促進能源轉型的機會。我們很自豪能夠幫助他們在荷蘭轉向可持續、智慧和清潔的能源供應。因此,微軟正在創造本地機遇、增長和影響,同時使Eneco繼續投資Borssele III/IV等大型可再生能源專案。」
回到上頁

Copyright © 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製作︱經濟部能源署 指導

Copyright ©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地址:10595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2樓︱電話:(02)8772-0089

網站開放資料宣告隱私權保護政策資訊安全宣告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0︱ 瀏覽人次:18,623,679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本網站為響應式網頁設計(RWD),建議使用 IE9.0 以上 / Firefox /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