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前瞻永續台灣

依「技術成熟、成本效益、均衡發展、帶動產業、電價可接受」原則,達成再生能源目標

:::
:::

國外焦點資訊

昆州興建可再生能源綜合發電站

  • 發佈日期:2018/8/13
  • 資料來源:大紀元
  • 點閱次數:625次

【大紀元2018年08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蕭玉英澳洲布里斯本編譯報導)

昆州政府為開發區域性可再生能源,在北部地區建設一個集風力、太陽能和蓄電池為一體的發電站。發電量為64兆瓦。


據澳洲廣播公司新聞網報導,肯尼迪能源公園(Kennedy Energy Park)位於Townsville的西南部290公里處的Hughenden。在此地將建立12個風力發電機、55,000個太陽能電池板和4兆瓦/每小時的電池存儲器,它們同時運轉並隨時往電纜上輸入50兆瓦的電量。

Windlab開發公司的建築施工經理Martin Vries表示,利用可再生能源發電,使該地區在未來將獲得巨大的供電量。他說:「Hughenden在這個地區處於一個很特殊的位置,白天一直有充足的陽光,一年中有330天都陽光明媚。」「另外,當下午和晚上太陽能板停止供電時,這裡還有很強的風力能源可以發電。」

12個月的施工中,修建了道路、排水管和圍欄等設施,現在進入了安裝風力發電機工程。該項目有30個員工招聘於Hughenden地區,其他100名員工來自各個地區。還有一些專業人員來自布里斯本。

Flinders Shire的市長Jane McNamara說,Hughenden地區興建可再生能源發電樞紐,使這個地區的人對該項目的未來發展計劃感到興奮。她說:「肯尼迪能源公園還在計劃中,將擴建到Hughenden以北大約80公里的地方。主要建造風力發電站。」

Hughenden超市的主人Jane Charuba說,她認為這兩個再生能源的開發項目為這個鎮的發展起了積極作用。她說:「我認為給這個地區帶來了經濟的繁榮 ,由於人口數量的增加,整個鎮上都熱鬧起來了。」

有的經商者認為,從長遠考慮一些家庭會移居這裡,同時也可以做一些過路遊客的生意。

責任編輯:楊帆
回到上頁

Copyright © 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製作︱經濟部能源署 指導

Copyright ©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地址:10595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2樓︱電話:(02)8772-0089

網站開放資料宣告隱私權保護政策資訊安全宣告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0︱ 瀏覽人次:18,620,161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本網站為響應式網頁設計(RWD),建議使用 IE9.0 以上 / Firefox /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