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前瞻永續台灣

依「技術成熟、成本效益、均衡發展、帶動產業、電價可接受」原則,達成再生能源目標

:::
:::

國外焦點資訊

華州最大太陽能農場即將在林德建成

  • 發佈日期:2018/4/13
  • 資料來源:西城時報
  • 點閱次數:815次

By Lulu Lu - April 11, 2018

一家北卡羅萊納州的公司近期將開始在華盛頓州建造最大的太陽能農場。

Komo news

(編譯:趙天玥)一家北卡羅萊納州的公司近期將開始在華盛頓州建造最大的太陽能農場。

「發言人評論」報道,地層太陽能公司(Strata Solar)計劃下個月開始,在斯波坎(Spokane)以西約75英里的林德(Lind)附近安裝81,000塊太陽能電池板。

地層太陽能公司將建設並擁有0.27平方英里(0.7平方公里)的項目。項目所產生的電力將由Avista公司購買,之後出售給40至80家大型商業和工業客戶。

如果電力進入住宅市場,它將提供足夠的電力來滿足大約4,000戶家庭的年需求量。

該太陽能發電場將生產28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可能會在12月中旬開始為對低碳電力感興趣

回到上頁

Copyright © 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製作︱經濟部能源署 指導

Copyright ©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地址:10595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2樓︱電話:(02)8772-0089

網站開放資料宣告隱私權保護政策資訊安全宣告

網站更新日期:2024/4/19︱ 瀏覽人次:18,610,431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本網站為響應式網頁設計(RWD),建議使用 IE9.0 以上 / Firefox /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