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前瞻永續台灣

依「技術成熟、成本效益、均衡發展、帶動產業、電價可接受」原則,達成再生能源目標

:::
:::

國內焦點新聞

台南生技綠能展 國際廠商參與踴躍

  • 發佈日期:2017/8/16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 點閱次數:706次
2017年08月16日 04:10 陳惠珍/台南報導
2017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的廠商展前說明會座無虛席
2017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的廠商展前說明會座無虛席。圖/陳惠珍

邁入第7個年頭,2017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將於9月22日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登場4天。昨(15)日參展廠商踴躍出席展前說明會。台南市政府產經發展局科長顏惠結強調,今年中央部門南下設立各大主題館,沙崙綠能科學城籌備處首次展出,充分顯示與地方一起拚經濟;此外,計有印尼、美國、加拿大、以色列、奧地利、南非、比利時,來台共襄盛舉。

2017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將於9月22日至25日展出,該專業展由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工商時報承辦。顏惠結昨於台糖長榮酒店舉行的廠商展前說明會中表示,臺南生技綠能展連續舉辦第7年了,在中央與地方一起攜手打拚綠能與生技兩大產業,南市府也一直與企業站在一起,共同做大該商機。

今年7個國家,設立10個攤位國際展區,沙崙綠能科學城籌備處、衛生福利部等部門,都首次進駐該專業展,外貿協會也邀約16國、32位買主前來共襄盛舉,可見台南在兩大產業聚落,在南台灣,甚至是全台灣已有其重要性。

工商時報副總經理劉益昌表示,本報以專業策展角度有系統的規畫,讓業者發表生技及綠能各項技術及產品,同時兼具各種商機的謀合,以B2B及B2C並進的模式,舉辦的一年比一年更具效益及知名度。

目前已逾400個攤位報名參展,今年的特色,除了有國際展區之外,本屆主題館有經濟部能源局、衛生福利部、科技部南科管理局、南科技部沙崙綠能科學城籌備處、產業部份有台灣綠色科技產業聯盟、台灣生技產業聯盟、台灣農特精品跨岸交流協會等。

此外,恒耀集團將於該展區的戶外,架設小型風力發電機現場展示,電動車區除了電動機車試乘外(包含GOGORO、中華e-moving),還有產銷電動巴士為主力的凱勝綠能,今年也展出電動自小客車,戶外並舉辦試乘活動。同時,在該展期的假日,更提供兩條接駁車線路,包括台南火車站後站及高鐵往來展覽館。

今年台南市政府再次與外貿協會合作,在9月21日舉辦「生技產業國際商洽會」,期為參展廠商建構一個專業行銷平台及最佳行銷管道,期望為參展廠商、買主,或消費者三贏的局面。
回到上頁

Copyright © 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製作︱經濟部能源署 指導

Copyright ©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地址:10595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2樓︱電話:(02)8772-0089

網站開放資料宣告隱私權保護政策資訊安全宣告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5︱ 瀏覽人次:18,696,045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本網站為響應式網頁設計(RWD),建議使用 IE9.0 以上 / Firefox /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