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前瞻永續台灣

依「技術成熟、成本效益、均衡發展、帶動產業、電價可接受」原則,達成再生能源目標

:::
:::

再生能源漫畫區

地熱能發電系統示範獎勵辦法

  • 發佈日期:2018/11/14
  • 資料來源:本站
  • 點閱次數:1899次

第一格/
竇輔:臺灣有優良的地熱發展潛能,政府設定於2020年達到地熱發電設置量150MW,2025年達到200MW目標。

第二格/
竇輔:政府為了配合階段性地熱發電政策推動目標,也已完成「地熱能發電系統示範獎勵辦法」修正,鼓勵業者投入地熱發展。

第三格/
竇輔:地熱發電來源不僅穩定,又可以降低我國對傳統化石燃料的使用,還提升臺灣能源自主及促進能源多元的願景,是不是一舉數得啊!

第四格/
艾鈺冰:我希望除了煮溫泉蛋之外,也可以煮玉米跟地瓜,作為我的基載熱量來源,促進食物多元的飲食類型。
竇輔:她是不是想太多了.......

回到上頁

Copyright © 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製作︱經濟部能源署 指導

Copyright ©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地址:10595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2樓︱電話:(02)8772-0089

網站開放資料宣告隱私權保護政策資訊安全宣告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3︱ 瀏覽人次:18,678,591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本網站為響應式網頁設計(RWD),建議使用 IE9.0 以上 / Firefox /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