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前瞻永續台灣

依「技術成熟、成本效益、均衡發展、帶動產業、電價可接受」原則,達成再生能源目標

:::
:::

再生能源漫畫區

綠島地熱

  • 發佈日期:2017/12/7
  • 資料來源:本站
  • 點閱次數:2541次
綠島地熱漫畫圖片檔(詳細說明如下述內容)

第一格/

貓耳多、小惠:課長終於舉辦了員工旅遊,帶我們來綠島泡溫泉了!我們趕快換裝去泡溫泉吧!

第二格/

貓耳多、小惠:奇怪了,我們有走錯地方嗎?為什麼溫泉旁邊在施工?

朱課長:哈哈哈,你們不知道哦(神氣貌),臺灣除了本島有良好的地熱資源,離島亦蘊藏許多尚未被開發的地熱能。

第三格/

朱課長:綠島長期仰賴柴油發電機供電,旅遊季加上颱風來時常遭遇斷電問題,未來發電機組興建完成後,能夠提供島上居民使用,有效解決電力問題!

第四格/

貓耳多、小惠:這裡泡溫泉真舒服啊!還可以看到海景呢!(不理課長貌)

朱課長:你們有沒有認真聽啊!(課長臉上三條線)

回到上頁

Copyright © 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製作︱經濟部能源署 指導

Copyright ©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地址:10595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2樓︱電話:(02)8772-0089

網站開放資料宣告隱私權保護政策資訊安全宣告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4︱ 瀏覽人次:18,682,398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本網站為響應式網頁設計(RWD),建議使用 IE9.0 以上 / Firefox /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