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前瞻永續台灣

依「技術成熟、成本效益、均衡發展、帶動產業、電價可接受」原則,達成再生能源目標

:::
:::

再生能源漫畫區

北風與太陽

  • 發佈日期:2016/12/7
  • 資料來源:本站
  • 點閱次數:1019次
北風與太陽漫畫圖片檔(詳細說明如下述內容)

第一格/

第三輪「北風與太陽.冠軍爭奪戰」再次起跑,今年北風與太陽的比賽方式改巡迴PK賽,雙方協定,看誰能在台灣這個美麗之島上稱霸。

第二格/

首先雙方來到南臺灣,南臺灣的艷陽,讓太陽哥的太陽能電池電力飽飽,太陽哥更以阿雀姨的大絕招太陽拳KO北風大叔。

第三格/

到了第二回合,他們來到中臺灣,準備來個決戰濁水溪,北風大叔利用中部強勁的風能,使出了龍捲風昇龍拳,不到3秒立即讓太陽哥趴在地上。

第四格/

當他們準備前往北臺灣進行終極PK時,再生能源魔術師與他的女兒出現,捧著一大箱錢:你們兩個太厲害了,一個是可以隻手遮天的南霸天,一個是可以呼風喚雨的中天王。拜託來跟我簽約,我跟你們買再生能源電力。魔術師心裡OS:哈哈⋯⋯賺翻了!把這些再生能源電力賣給電力公司,一定可以大賺一筆!哈哈哈⋯!!!!

回到上頁

Copyright © 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製作︱經濟部能源署 指導

Copyright ©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地址:10595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2樓︱電話:(02)8772-0089

網站開放資料宣告隱私權保護政策資訊安全宣告

網站更新日期:2024/4/18︱ 瀏覽人次:18,596,679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本網站為響應式網頁設計(RWD),建議使用 IE9.0 以上 / Firefox / Chrome 瀏覽器